• 栀蓝º     You are beautiful

    • Just for Fun

    • 片段讲解秀

    • from:《未知》

    只能说这首歌,特别特别好听⊙▽⊙

    快听👇
    👇
    👇

    213'



    My life is brilliant. 我的人生缤纷灿烂。
    My life is brilliant. 我的人生缤纷灿烂。
    My love is pure. 我的爱如此纯真。
    I saw an angel. 因为我见过天使。
    Of that I'm sure. 对此,我深信不疑。
    She smiled at me on the subway. 她在地下铁上对着我微笑。
    She was with another man. 虽然身边伴着另一个男人。
    But I won't lose no sleep on that, 但我可不会为此辗转难眠,
    'Cause I've got a plan. 因为我已有心理准备。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你就是这么美,你就是这么美,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你就是这么的美,这是千真万确。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我曾在人潮拥挤之处瞥见你的脸,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这令我不知所措。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为我和你永远无法相依。
    Yeah, she caught my eye, 是啊,我视线被她占据。
    As we walked on by. 在我们擦身而过的瞬间。
    She could see from my face that I was, 她应该可以从我的神情看出,
    flying high, 我欣喜若狂飞上云霄,
    And I don't think that I'll see her again, 我想,我将再也见不到她。
    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 但我们共享了永恒的片刻。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你就是这么美 你就是这么美。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你就是这么的美 这是千真万确。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我曾在人潮拥挤之处瞥见你的脸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这令我不知所措,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为我和你永远无法相依。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你就是这么美,你就是这么美。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你就是这么的美,这是千真万确。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我看到了笑起来跟她一模一样的天使,
    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 当她也想到我们应该在一起时。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但,该是面对事实的时候了,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我和你永远无法相依。



    布啦布啦布啦布啦-------------------


    布朗特出生在英格兰威尔特郡Tidworth,是珍(Jane)和查尔斯·布朗特(Charles Blunt)的长子,幼年曾随着身为军人的父亲居住在英格兰、塞浦路斯和德国,有两位弟妹。其父爱好驾驶飞机,受到父亲的指导,布朗特在16岁的那年就考到了机师的执照。他的家族从10世纪开始就服务于国家军队。

    他得到军队的补助,在布里斯托大学攻读航空工程,之后转念社会学,在1996年取得学士学位。

    军队生涯 折叠

    由于布朗特的大学学费是英国陆军补助的,依规定他得服最少四年的兵役。大学毕业后,他前往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接受训练。在禁卫兵骑兵团服役时被任命为second lieutenant(少尉),在御林军提升到captain(上尉)。1998年,他的第一份任命是前往位在加拿大亚伯达的Suffield英国陆军训练单位,带领队伍作为对战演习敌军,长达六个月。 1999年,于北约布置在科索沃的装甲侦察部队任军官,一开始被派往侦察马其顿与南斯拉夫的边界,布朗特和他的部队在前线为北约提供轰炸塞尔维亚人的位置。在3万维和部队中,他的部队第一个前往保护Pristina国际机场,在那之前,机场一直是由俄罗斯军队控制。由于布朗特的坚持,他的部队拒绝接受北约要其攻击俄罗斯人的命令。在科索沃任务中不那么激烈的时候,他会拿出吉他登上他的坦克,当时写了一首歌《No Bravery》。

    布朗特是瑞士Household Cavalry阿尔卑斯山滑雪队的队长,得过皇家军队的冠军。他在2000年11月延长服役年限,在秘密的六个月马术课程后,被派到伦敦的Household Cavalry 骑兵团,曾受邀参加电视节目《Girls on Top》的访谈,此节目专门介绍非寻常的职业。伊丽莎白·鲍斯-莱昂去世时,布朗特担任守护棺木的卫兵,在2002年4月9日参与丧礼。布朗特在2002年10月1日离开军队,共服役六年。

    You're Beautiful是James Blunt(詹姆斯·布朗特)的第三张单曲,歌曲刚一推出就排在了榜单的第12位,6周后更是势无可挡的夺取了冠军宝座。英国各电台也都大肆播放这首歌,无形中将Back to Bedlam推到了UK Albums Chart榜的榜首。
    大量的歌曲播送让Blunt和他的合作伙伴最终获得了Ivor Novello Award中的最广泛演出奖。You're Beautiful在英国大获成功后,接着横扫欧洲大陆,成为05年夏季最为流行的歌曲之一。之后You're Beautiful登陆美国,经由纽约著名电台WPLJ播放,在此之前这首歌从未在美国电台进行过任何形式的发布。
    秋季,Adult Contemporary, Adult Top 40,和Adult Alternative 3个电台榜单上You're Beautiful全都进入了Top 10。06年"You're Beautiful"排在了Billboard Hot 100的榜首,这让Blunt成为了近十年来第一位能引领美国单曲榜的英国歌手,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1997年。

    1970-01-01   75赞       2踩       2336浏览 评论(41)
栀蓝º
入行配角lv21

5868/6292

粉丝 100关注 57